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民主党派工商联>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员会>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员会
凝心聚力谋发展 开拓进取向未来 ——九三学社四平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凝心聚力谋发展 开拓进取向未来 ——九三学社四平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1/10/29 09:10:44 【字体:][][
责任编辑:

凝心聚力谋发展 开拓进取向未来

——九三学社四平市第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0月28日,九三学社四平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副主委孙立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四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连军代表中共四平市委致贺词。市人大副主任陶立春,市政府副市长张恒,市政协副主席寇春生,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四平市委主委李秀云出席会议。

赵连军代表中共四平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代表和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的九三学社社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在致辞中肯定了九三学社四平市委为四平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作为中共四平市委久经考验的亲密友党,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始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共四平市委风雨同舟、和衷共济,共谋发展、共迎挑战,特别是近五年来,社市委立足四平、讲求实效,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社会服务有力度,参政议政有良策,机关建设有实效,队伍建设有举措,学习实践有创新。希望九三学社四平市新一届委员会再接再厉,立足“十四五”规划新起点,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中共四平市委中心大局实现同频共振,与落实“一主六双”战略形成有效对接,群策群力、积极作为,为四平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孙立忠代表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向大会致以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九三学社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在中共四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带领全市九三社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深入学习、努力践行,积极服务大局,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希望九三学社四平市委以此次换届为契机,继续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自觉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着力提升“五种能力”,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不断强化组织建设,努力提升履职实效,切实推动各项社务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推进新时代四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王进馥代表九三学社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指出,过去五年,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在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和中共四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社员,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大局、议政建言,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实现了新突破、展现了新作为。今后五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紧扣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要求,为助力四平落实“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为加快推动新时代四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九三学社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九三学社四平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四平市第九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吉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王进馥同志当选为九三学社四平市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农工党四平市委主委苏晓华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社吉林省委组织处处长金鑫,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宋春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董闯,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铁东区委统战部、铁西区委统战部应邀到会祝贺。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