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书画展(封)>活动要闻
全市政协系统召开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
全市政协系统召开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6/30 09:06:56 【字体:][][
责任编辑:

全市政协系统召开党的建设

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


1625447958165069.jpg

6月29日,市政协召开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

1625448173832966.jpg

  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主持会议

6月29日,四平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侯川,四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颜廷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1625448221274843.jpg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侯川讲话

 

侯川指出,近年来,全市政协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加强党的建设与落实党委决策、提升履职实效、广泛凝聚共识有机结合起来,全面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各级党委部门鼎力支持政协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作,纪委监委、组织、宣传、统战、机关工委等部门立足自身职责,积极为政协系统党的组织建设、委员队伍建设、党员委员队伍建设和活动平台建设等出谋划策、创造条件,形成了推动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和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侯川强调,下步工作中,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加强组织和制度建设,严格作风纪律。要加强组织领导,努力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到新水平,扛起政治责任,落实主体责任,支持纪检监察部门落实监督责任,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自我革命的精神、为国履职的担当和为民尽责的情怀,不断谱写人民政协事业的光辉篇章。

1625448284595086.jpg 

四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颜廷民讲话

 

颜廷民指出,要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突出强化党建示范引领,要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助力打造优良营商环境,以求真务实,脚踏实地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确保高质量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职能,为四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1625448425392148.jpg

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纪委监委、市直机关工委相关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1625448585922816.jpg

   梨树县政协党组、铁西区政协党组和市政协机关专委会党支部作交流发言

1625448652502137.jpg

梨树县政协党组、铁西区政协党组和市政协机关专委会党支部作交流发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吕兵,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周进、寇春生,市政协秘书长张秀权参加会议,市政协部分党员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政协机关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政协全体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