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
四平市成立关注森林委员会
四平市成立关注森林委员会
时间:2020/12/10 03:12:41 【字体:][][
责任编辑:

四平市成立关注森林委员会

四平市政协按照吉林省政协要求,由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邀请四平市绿化委员会、四平市林业局、四平市教育局、四平市住建局、共青团四平市委员会、四平广播电视台、四平日报、四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四平市野生动物保护志愿者协会等成员单位共同组建成立关注森林委员会。

自关注森林活动启动以来,关注森林委员会结合我市实际制定了《四平市关注森林活动方案》。倡导各成员单位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思想,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动员全社会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为宗旨,以宣传绿色发展理念和保护森林、草原、湿地资源为目的,以多种社会实践活动为载体,关注生态保护修复,关注保护地体系建设,关注野生动物保护等方面开展公益性生态建设宣传实践活动。不断夯实四平绿色生态本底,坚决保护好生态建设的核心载体,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城乡居民提供更多生态福祉。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