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
促进建言成果转化落地助力四平玉米产业发展
促进建言成果转化落地助力四平玉米产业发展
时间:2021/04/26 09:04:24 【字体:][][
责任编辑:

促进建言成果转化落地 助力四平玉米产业发展

寇春生带领国内玉米行业专家深入梨树县对接

 

为进一步促进“助推四平玉米产业发展向更高层级挺进专题资政协商会议”建言成果的延伸转化落地,4月2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寇春生带领国内玉米行业专家深入梨树县进行调研和对接,并召开专家建言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专家围绕加强政府引导统筹调整种植结构,推进科技化、标准化建设,壮大龙头企业加强就地精深转化,打造王牌产品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为玉米产业发展建言献计。

寇春生指出,市政协创新协商方式,高规格举办“助推四平玉米产业发展向更高层级挺进专题资政协商会议”,旨在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视察四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盯党委、政府中心要务,广泛汇集全国业内专家的卓越智慧和全市干部群众的磅礴力量,推动四平玉米产业不断跃升好上加好、优中更优的新台阶。延伸搭建专家和企业与梨树对接的平台,就是要推进会议成果落地生根。梨树县要发挥基础优势好、示范作用强的特点,切实把玉米这一主导产业、优势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实现好地种好粮,好粮好效益。

期间,国内玉米行业专家还深入梨树县全国绿色食品原料(玉米)标准化生产基地和梨树县卢伟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调研考察。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