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
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和北京百年方圆营销策划团队来平就玉米产业发展考察对接
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和北京百年方圆营销策划团队来平就玉米产业发展考察对接
时间:2021/07/10 10:07:11 【字体:][][
责任编辑:

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和北京百年方圆营销策划团队

来平就玉米产业发展考察对接

 

我市与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和北京百年方圆营销策划团队对接座谈会在吉平宾馆召开。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英杰、市政协主席侯川出席会议。

会前,刘英杰一行深入四粮集团、富民种业、新天龙实业有限公司、四平经开区食品药品产业园、天成玉米有限公司等地进行调研考察。

会上,刘英杰说,四平玉米产业发展向更高层级挺进大有可为,将积极围绕全产业链发展需要,积极开展深层次对接合作,助力四平玉米产业大发展。北京百年方圆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利表示,四平玉米产业发展基础好、势头好、环境好、前景好,将致力打造中国玉米第一品牌,积极发挥优势助推树立业内标杆。

侯川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四平玉米产业发展,一直将其作为全市持续推进的重点中心工作。希望考察组一行深挖四平玉米优势,在打造区域公用品牌、补齐产业链短板、加强投资合作等方面献计出力,进一步提升四平玉米产业竞争力发展力带动力。

市政协副主席寇春生陪同考察并主持座谈会。相关市直部门、四粮集团负责同志和四平玉米产业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