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
推进四平玉米产业发展向更高层级挺进工作任务对接部署会议召开
推进四平玉米产业发展向更高层级挺进工作任务对接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2021/07/06 08:07:12 【字体:][][
责任编辑:

推进四平玉米产业发展向更高层级挺进工作任务对接部署会议召开


         75日上午,四平市玉米产业发展向更高层级挺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任务对接部署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寇春生主持,并就各项工作衔接和有序推进进行安排部署。

寇春生指出,推进四平玉米产业发展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视察四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政治任务,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的重要实践,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重点中心工作,对实现我市发展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寇春生强调,今年各项重点任务必须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全部完成。一是各牵头单位要担起主体职责,主动争取上级政策支持,严格对标对表按时限落实。二是各协作单位要主动作为,各尽其职,各扬所长。三是各县(市)区、开发区要在扶持引进龙头项目、实施全产业链发展等方面开足马力。梨树县要立足打造先导区,加大玉米现代产业园、玉米博物馆、玉米小镇等工作力度,积极整合全市资源成果筹办玉米节,擦亮中国优质玉米之都品牌。

寇春生要求,必须提高重视程度、加大工作力度、体现落实进度。决不允许出现拖拉,出现问题坚决通报。必须实施专班推进,务必一周内完成与国家和省级相关部门对接和项目资源普查。必须实施一把手责任制,建立一周一研究,两周一报告机制,坚决推动市委部署落地落实。

各县(市)区委副书记、各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及责任科室负责人,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推进组成员及部分玉米产业专家参加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