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
汇聚社会力量 传递公益爱心
汇聚社会力量 传递公益爱心
时间:2021/06/22 08:06:43 【字体:][][
责任编辑:

汇聚社会力量 传递公益爱心

民盟“守护未来”书画公益拍卖活动在四平市举行


“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自闭症儿童梁栋的歌声在民盟“守护未来”书画公益拍卖活动现场唱响,温暖、感动着每个人的内心。

6月20日,由民盟吉林省委、吉林省慈善总会、政协四平市委员会、民盟四平市委主办,吉林省民盟书画院、市民盟书画院承办,市平商联合会、市博物馆、市第一高级中学协办,由吉林省金石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友情助拍的中国梦·华夏情·携爱同行——民盟“守护未来”书画公益拍卖活动在四平市第一高级中学报告厅举行。

民盟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封雪梅,市政协副主席寇春生,吉林大正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吉林省总商会副会长王远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宋春来,民盟四平市委主委徐群丽,吉林省金石拍卖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丽潼,民盟吉林省委办公室主任刘丹,民盟吉林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岳文海,吉林省慈善总会外联募捐部主任彭程,四平市政协农业农村委负责人兼提案委副主任周鹏,民盟四平市委副主委秦红波等领导出席活动,省、市爱心书画家、爱心企业代表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近20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民盟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封雪梅发表讲话,民盟四平市委主委徐群丽介绍了受捐赠方情况,吉林省民盟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兼秘书长魏宏声介绍了民盟吉林省委“未来科学家”公益项目情况。

民盟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封雪梅发表讲话指出:2019年创建的“民盟书画家作品公益拍卖”活动作为吉林民盟社会服务品牌活动,持续推动教育帮扶内涵提升。此次“民盟书画家作品公益拍卖”走进四平,与民盟四平市委发起的‘中国梦•华夏情•携爱同行’相融合,希望各界爱心人士用实际行动为关爱特殊儿童健康成长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和能量,点亮他们的无限未来。

拍卖过程中,盟员艺术家和伊通县情暖至亲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的孩子们为活动献上精彩的演出。

拍卖现场,气氛热烈,参与者纷纷竞相购买。本次公益拍卖中的90幅书画作品全数拍出,共筹得善款24.06万元。去除活动支出,其余善款将全部捐赠给四平市第一高级中学、伊通满族自治县“情暖至亲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和四平市野生动物保护志愿者协会,用于提升四平市青少年科学素养、帮扶自闭症儿童、保护野生动物和生态环境等公益事业,以此汇聚更广泛的社会力量,将文化价值转化为社会价值,为四平市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