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协商议政>---------2019市政协咨政协商座谈会
促进物业管理服务行业健康良性发展---市政协开展专题调研和咨政协商座谈活动
促进物业管理服务行业健康良性发展---市政协开展专题调研和咨政协商座谈活动
时间:2019/05/24 11:05:53 【字体:][][
责任编辑:


5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寇春生带领市政协提案委、民进四平市委、民盟四平市委、两区政协相关负责同志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在市住建局和两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组织两区物业管理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及街道社区、物业公司、居民业主委员会部分代表,深入我市部分小区及物业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寇春生先后来到铁东区万达小区、铁东区鑫荣小区、铁东区紫薇公馆小区、铁西区名苑雅居小区、铁西区阳光新城小区听取了小区物业、业主委员会及相关社区同志对居民小区基本情况、基础现状、管理方式等方面情况的汇报。

寇春生指出,物业管理是改善城市人居环境、优化城市发展建设和建设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的重要内容,是直接关系群众日常生活和社会稳定的大事。近年来,我市小区物业管理服务工作从粗放式逐步向规范化转变,物业管理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有了显著提升,小区环境面貌得到不断改善,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评价。但成绩的背后,依然面临着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希望广大市政协委员和参加单位积极建诤言谋良策,合力推进我市物业小区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寇春生强调,要高度重视,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市政协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将进一步加强居民小区物业管理作为重点提案和咨政协商专题,积极发挥政协的聚力和助推作用。市政协委员和各参加单位要以维护居民切身利益为前提,聚焦聚力居民小区物业管理专项治理,及时回应人民群众需求。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好顶层设计,大力推行“三位一体”的高效联动管理机制,全面提升全市小区物业管理水平。要加强管理,建立健全相关法律法规,完善服务工作机制,不断推动物业服务提档升级。要加强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形成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要加强对物业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成效的宣传工作,营造有利的社会氛围。要注重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立足我市实际,不断提升物业管理的质量和水平,促进物业管理服务行业健康良性发展。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