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积极建言献策 助推四平高质量发展---杨枫参加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
积极建言献策 助推四平高质量发展---杨枫参加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
时间:2019/01/16 11:01:49 【字体:][][
责任编辑:





1月1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杨枫先后来到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第一讨论组、第二讨论组、第三讨论组、第七讨论组、第九讨论组、第四讨论组,与政协委员们一起讨论了市委书记韩福春在开幕式上的讲话及市政协常委会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认真听取大家发言,现场回应委员们所关切的内容。

杨枫指出,市委书记韩福春在开幕式上的讲话,既对市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又对政协工作寄予殷切希望。委员们要用心学习、深刻领会,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四平高质量发展。

杨枫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以民生为重点,精心谋划,创新载体,不忘初心,不辱使命,通过提案、调研、视察等形式资政建言有效履职,为我市“美丽四平、幸福家园”建设和乡村振兴贡献政协力量,体现政协担当。

杨枫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政协委员的能力和水平。要改进民主协商的办法、措施,提升协商的效果,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借助举办“满族文化论坛”“全国中小学教师书法大赛”等活动,大力助推四平文化自信,通过品牌文化的传承推动四平经济发展。要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深入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始终保持履职尽责的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