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充分发挥中共委员带头引领作用 切实提高会议质量---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召开中共临时党支部书记会议
充分发挥中共委员带头引领作用 切实提高会议质量---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召开中共临时党支部书记会议
时间:2019/01/15 01:01:04 【字体:][][
责任编辑:

1月14日,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召开中共临时党支部书记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大会临时党委副书记赵青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公布了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组成人员名单。

赵青山指出,今年的政协八届三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我市进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党员委员要充分认识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以对党、对人民、对四平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共同开好此次大会。要把新形势下全体委员及其联系的广大界别群众的意愿和要求反映上来,把大家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共同谋划推进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赵青山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认真履行好双重职责。要强化党性意识,坚决把市委意图贯彻到位。要强化纪律意识,确保会议顺利圆满进行。要自觉遵守组织纪律,坚决服从大会临时党组织的领导,遇事多与临时党支部沟通,多向临时党组织汇报。特别是有不同意见时,可以逐级向大会临时党组织反映。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