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0/03/31 02:03:59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3月26日,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杨枫主持会议,副主席赵青山、周进、寇春生、李秀云,市政协秘书长刘伟忠出席会议,政协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赵青山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韩福春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2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传达了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杨枫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分析了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的困难挑战,对克服疫情影响、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加强党对脱贫攻坚的领导作出安排部署,发出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总攻战的动员令,吹响了攻克最后贫困堡垒的冲锋号,为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市政协领导及机关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同时要结合实际抓紧谋划部署,严格按照全市扶贫工作要求,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杨枫强调,市纪委七届五次会议的召开,为我们政协机关持续开展好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政协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把市纪委全会精神贯穿政协机关各项工作始终。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要任务,不松懈、不大意,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抓好机关干部队伍管理和作风建设,不断树立政协机关良好形象。要增强纪律意识,不断强化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定,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紧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红线,确保政协机关风清气正。要落实工作责任,按照会议要求,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主动作为,认真履行职责,全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的落实。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