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市政协八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市政协八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时间:2020/04/10 02:04:19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八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4月9日,市政协八届十四次常委会召开。市政协主席杨枫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赵青山、周进、寇春生、李秀云,市政协秘书长刘伟忠出席会议。部分驻平省政协委员,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及市政协机关副县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八届十四次常委会议程;审议通过了组建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建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杨枫指出,年初以来,市政协各项工作的总体情况很好,履职建设、疫情防控、河湖治理、文化铸市等工作均得到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认可。同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对工作重心进行了调整,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履职工作落实,体现了人民政协的履职担当。

  杨枫强调,要夯实抓落实的责任。事业是干出来的,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四平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市政协常委会工作安排,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政协机关和各位常委要增强担当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弘扬务实作风,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扭住抓落实的关键。 全面提高调查研究水平,把研究重点放在那些同全市大局紧密联系同时又力所能及的关键问题上,放在那些切口小、专业性强、接地气的具体问题上,从不同角度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真正参在点子上、议在关键处、谋在需要时,为党委政府献务实之策、出管用之招。要凝聚抓落实的合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年度工作任务,围绕中心工作,献计出力,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瞄准重点,高位谋事,精准建言,多出实招,把更多的智力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以务实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拓进取,扎实履职,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清清白白工作、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为四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