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杨枫到包保路段及小区进行检查
杨枫到包保路段及小区进行检查
时间:2020/04/10 02:04:56 【字体:][][
责任编辑:

1586500036123372.jpg

  为深入落实“走遍四平”整治环境行动,切实改善城区环境卫生状况,4月9日,市政协主席杨枫带队来到包保路段和小区进行检查。

  杨枫一行轻车简从、不打招呼,首先到河南路沿街查看,对河南路与师院西街交汇处,一处房屋拆迁无围栏遮挡,无人行步道,路边石破损,需补植树木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在宏泰第一城河南路一侧,发现围栏损坏严重和建筑垃圾任意堆放等问题,责成相关部门和单位尽快完成整改。在国税小区,就疫情防控、环境卫生、市容环境、物业服务情况等进行检查。

  杨枫指出,开展“走遍四平”整治环境行动,是市委、市政府抓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深化“走遍四平”整治环境活动,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杨枫强调,要建立长效机制和监督机制。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必须坚持抓经常、抓日常,提高整治标准,加快问题整改,反复抓、持续抓,努力推动全市城区环境持续改善向好。要引导广大市民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城市建设和管理,努力营造“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人民管”的良好氛围。

  市政协秘书长刘伟忠参加活动。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