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赵青山赴双辽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赵青山赴双辽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4/15 02:04:04 【字体:][][
责任编辑:

赵青山赴双辽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4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带领扶贫包保单位负责同志,来到双辽市服先镇姜家村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扶贫项目运行得怎么样?”“村集体经济收入是多少?”在姜家村村部,赵青山与当地负责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扶贫项目效益、政策落实等情况,询问姜家村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建议。

  赵青山指出,脱贫攻坚工作不仅是政治任务,更是一个良心活,尤其到了收官阶段,各部门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咬紧牙关、一鼓作气、结合实际、综合施策。帮扶单位和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加大支持和帮扶力度,积极发展产业项目,壮大集体经济,要不断创新产业扶贫思路,因地制宜,谋划和引进新的扶贫项目落地,有效提高贫困群众收入。要动态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强化问题整改,抓好产业发展,持续做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确保稳定脱贫不返贫,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后,赵青山一行实地查看了姜家村扶贫项目建设运行情况。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