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切实恢复生态功能---杨枫带队到铁东区开展巡河督导
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切实恢复生态功能---杨枫带队到铁东区开展巡河督导
时间:2020/05/08 09:05:53 【字体:][][
责任编辑:

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切实恢复生态功能 
杨枫带队到铁东区开展巡河督导


4月21日,市政协主席杨枫带队赴铁东区开展巡河督导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寇春生、市政协秘书长刘伟忠参加活动。

杨枫一行先后深入塔子沟河以及龙吟河,对流域水质、河道清洁和岸边绿化等情况进行实地踏查。杨枫边走边看,并听取了铁东区关于河湖治理的相关情况。在巡查中,杨枫对两条河流的治理成效给予肯定。杨枫表示,铁东区层层压实河长责任制度,扎实推进河湖整治工作,高标准实施水岸系统治理,河流生态环境得到有效提升。

杨枫指出,河道治理是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铁东区要继续按照省、市相关部署要求,认真抓好河长制的贯彻落实,树立好河湖生态文明理念,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强烈的责任担当,加快推进我市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

杨枫强调,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各相关部门要明确分工、加强协作,继续推进河道治理和两岸绿化提升改造,注重河道治理和养护相结合,加大对河面及沿河两岸垃圾的治理力度。同时,要强化宣传引导,提升百姓对河流环境保护的意识和自觉性,切实恢复河道生态功能,达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治理效果,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