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全体会议召开
市政协机关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0/07/31 09:07:00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机关全体会议召开 

7月30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政协机关全体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杨枫,副主席赵青山、周进、寇春生,市政协秘书长刘伟忠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四平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郭灵计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四平考察,就粮食生产安全、现代农业建设、黑土地保护、红色文化建设等进行调研,为新时代四平振兴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指明了目标方向,传授了路径方法。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四平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毫不动摇以总书记关于四平工作的总要求统领各方面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政协机关各委室和党员领导干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等媒介载体原原本本学,认真开展好各种形式的宣传宣讲、辅导阐释工作,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每一名政协委员。通过学习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蕴含的真理光芒和实践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年初确定的“依托国家百万亩绿色食品原料(玉米)标准化生产基地,擦亮中国优质玉米之都品牌”重点提案和协商议政专题,坚持市县政协联动机制,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开展丰富的咨政建言活动,讲好黑土地这个‘耕地中的大熊猫’故事,把梨树模式总结好、推广好、发展好,助推四平玉米产业隆起发展,为扛起国家粮食安全大旗作出政协贡献。

会议要求,要抓好贯彻落实。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我们做的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四平的讲话精神作为贯穿一切工作的灵魂和主线,聚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不平衡不充分等一系列重要而紧迫的现实问题,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中找到解决问题的答案、办法,找到攻坚克难的新思路、新举措。

会议要求,要努力开拓创新。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当前开展的“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国家治理体系重要组成部分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新时代四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