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凝聚新共识 助推新发展 展现新作为---市政协机关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凝聚新共识 助推新发展 展现新作为---市政协机关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08/18 03:08:49 【字体:][][
责任编辑:

凝聚新共识 助推新发展 展现新作为 
市政协机关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8月11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四平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亲临吉林视察,特别是深入我市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四平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干部群众的关心厚爱。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凝聚共识。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召开市政协常委会、专委会委员学习会、机关党委会等形式,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学习,要学深悟透、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力助推,确保市委全会精神在政协系统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市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主动对标,对接任务,自觉融入作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完成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和履职任务。

会议要求,要围绕重点,助推发展。市政协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上来,把履职的重点放在全力助推四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上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组织好视察活动,充分发挥全体委员作用,积极为党委政府提出一些高质量可操作的好的建议意见。

会议要求,要转变思想,狠抓落实。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意识、紧迫意识、精品意识,主动作为、团结协作、遵规守纪。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视察四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上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砥砺拼搏,全力以赴做好政协各项工作,为四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