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加强文艺队伍建设 聚力共促美术繁荣---支建华徐里一行到吉林师范大学考察调研
加强文艺队伍建设 聚力共促美术繁荣---支建华徐里一行到吉林师范大学考察调研
时间:2020/10/23 11:10:26 【字体:][][
责任编辑:

加强文艺队伍建设 聚力共促美术繁荣
支建华徐里一行到吉林师范大学考察调研

10月21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支建华,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徐里,中国美术家协会连环画艺委会副主任、海军文艺创作室副主任邹立颖,中国美术家协会办公室主任章云,吉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孙维国等一行来到吉林师范大学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主席杨枫、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市政协秘书长刘伟忠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吉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许才山致欢迎词。随后,吉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该校美术专业的发展情况。在听取汇报后,徐里对该校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对美术学科专业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并对美术学科专业未来发展提出建议。

徐里指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既考察了吉林师范大学的发展,了解了美术学科教育现状,又搭建了中国美术家协会与吉林师范大学的沟通交流平台。希望吉林师范大学在教授传统美术专业知识和技能上,能够不断推陈出新,注重学生创造性思维能力的培养,注意学生个性的发展,因材施教、因人施教,不断为国家培养出创造性、开拓性人才。

随后支建华讲话,他表示,要充分发挥吉林师范大学美术学科优势特色,进一步凝练方向,凝聚力量,在发展思维上突出地域特色,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和基础教育,促进满族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在视野和胸怀上突破地域限制,把我们的专业进一步做大做强,继续引领吉林美术教育的发展,力争跻身国内和国际艺术前沿。

当日下午,徐里在杨枫陪同下参观了四平战役纪念馆。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