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适应新形势 展现新作为 落实新要求---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适应新形势 展现新作为 落实新要求---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时间:2021/04/05 09:04:19 【字体:][][
责任编辑:

适应新形势 展现新作为 落实新要求

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4月1日,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寇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扩大)会议和全市提案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寇春生指出,要强化委员意识,激发履职内生动力。政协委员要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要密切联系群众,及时反映各方面呼声,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经济社会发展的特点和规律,积极建言献策,使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更加科学合理。

寇春生强调,要强化协商优势,全力打造亮点品牌。发挥经济科技委员会的特色专长,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按照“一委一品牌”“一组一特色”的要求,突出主责主业提质增效,把助推本土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座谈会、促进换热器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和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视察,打造成亮点品牌。

寇春生要求,要强化形势认知,主动开创新局面。经济科技专委会委员要主动响应,率先垂范,以提案质量提升和高度关注社情民意信息为抓手,适应新形势,展现新作为,落实新要求。

全体会议后召开了推动本土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座谈会。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