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2021/04/06 07:04:11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召开

4月2日,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侯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对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侯川指出,要领会精神、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侯川强调,要突出重点、把准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始终坚持学史明理,不断汲取真理力量;始终坚持学史增信,不断汲取信仰力量;始终坚持学史崇德,不断汲取奋斗力量;始终坚持学史力行,不断汲取实践力量。要加强引领、统筹推进,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要强化领导、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市政协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彰显政协特色,强化跟踪问效,营造浓厚氛围,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周进、寇春生,市政协秘书长张秀权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