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21/07/17 02:07:37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1626676890780080.jpg

自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召开以来,市政协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积极组织机关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通过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掀起学习贯彻热潮。7月16日,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在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各位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副秘书长以及委室负责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研讨发言。市政协主席侯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吕兵,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青山,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进、寇春生,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秀权,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1626676923102888.jpg

侯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百年大党坚守初心使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伟大政治宣言;是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的伟大理论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伟大行动宣言;是科学指引我们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召开市政协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既是坚决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的有力举措,也是对政协机关干部的再发动、再部署、再落实,全体干部要切实把精力集聚到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学上做实功、在悟上出真知、在践上见真效,要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新征程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履职担当,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侯川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政协的政治属性,旗帜鲜明的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切实抓好政协干部和政协委员“两支队伍”的政治建设,在广泛“聚合”“固守”“求同”上做足文章。要始终坚持人民政协的人民属性,坚定不移的践行履职宗旨。要充分发挥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不断推进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和工作落实,充分突显政协主责主业的职能,始终把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紧紧围绕加快建设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助推全市重点民生工程。要始终坚持人民政协的统战属性,矢志不渝的为开启新征程汇聚强大合力。不断广泛聚力、双向发力,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