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召开《关于加强网络投票监管的建议》调研研讨会
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召开《关于加强网络投票监管的建议》调研研讨会
时间:2021/07/22 02:07:00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召开《关于加强网络投票监管的建议》调研研讨会

721日下午,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了由周进副主席督办的重点提案《关于加强网络投票监管的建议》的调研研讨会。

会议有四项议程:第一项,社会法制委主任李欣对关于加强网络投票监管的建议》的调研研讨会进行说明;第二项,提案人徐冰峰对提案内容进行简要说明,并向承办单位提出问题;第三项,各承办单位按照自己的工作职责答复问题;第四项,周进副主席讲话。

本次重点提案调研研讨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提案人对承办单位提出的问题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各承办单位给予了专业的解读,并对提案的推进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周进副主席指出,徐冰峰委员的提案事实清楚,问题精准,措施具体,是一份优秀的提案,提案人要进一步优化提案,精确数据,明确主体,针对性强,有必要可以找准切口,形成一篇高质量的社情民意呈报市委和政府。

周进副主席强调,各承办单位一定要重视提案的办理,各部门要积极拿出解决问题的方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对于网络投票监管要“有案例、有事实、有数据”,要从源头抓起,针对现象要精准解决问题。解决好网络投票弄虚作假,谋取利益,买票刷票等不良现象,为实现四平网络投票营造良好环境。

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副主任吉利主持会议。四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监分局、四平市公安局、四平市网信办、四平市工信局负责此项工作的同志先后发言

1627020702353247.jpg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