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为服务中心大局激发新动能 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经典提案表彰会召开
为服务中心大局激发新动能 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经典提案表彰会召开
时间:2021/10/27 10:10:35 【字体:][][
责任编辑:

为服务中心大局激发新动能

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经典提案表彰会召开

1635476242230220.jpg

10月26日,市政协召开经典提案表彰会议,总结表彰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以来100件经典提案。市政协主席侯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侯川指出,市政协紧密团结和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和各参加单位,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提案这一履职主渠道,实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切实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做了大量富有探索性、成效性、建设性的工作。

侯川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提案工作。广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各专门委员会,要充分认识做好政协提案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提案工作站位,充分发挥提案工作优势作用,进一步为助推四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侯川要求,要进一步坚持精准建言,不断提高提案质量。积极开展精准调研、精准献策,弘扬更强社会正能量,持续彰显党委政府工作推进到哪政协提案就跟进到哪,人民群众需要什么关注什么政协提案就推进什么的新时代政协履职新风采。

侯川强调,要进一步健全机制制度,不断强化提案工作规范化建设。以提质增效为统领,切实深化全面促进提案工作的机制制度建设,创新完善提案审查、跟踪督办等机制,提升政协提案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努力打造更多更好的经典提案。

侯川强调,进一步强化持续发力,不断开创提案新局面。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和各专委会委员工作组、委员之家、委员联系站点等工作载体的作用,不断坚持市县政协联合联动的成功经验做法,不断增强提案工作合力和突显提案功能作用,勠力谱写政协提案工作的新篇章。

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周进、李秀云,市政协秘书长张秀权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寇春生主持会议。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经典提案的决定》并对获得荣誉的各民主党派和委员代表进行表彰,5名提案者代表进行经验交流。

1635476605822853.jpg

1635476605628264.jpg

1635476606989042.jpg

1635476606175741.jpg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