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赵青山副主席带队深入双辽市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赵青山副主席带队深入双辽市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时间:2022/03/13 09:03:22 【字体:][][
责任编辑:

赵青山副主席带队深入双辽市

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1651197150118767.jpg1651197234585619.jpg

3月11日至12日,按照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统一要求,四平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带队,深入双辽市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赵青山副主席先后来到双辽市第一中学核酸检测点、欧亚商场、月牙湾宾馆集中隔离点、辽南街张家村、郑家屯街工农村等处对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踏实,详细了解情况,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在双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详细了解双辽市当前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市长太史名华、副市长孙中阳、关吉宁分别就市区开展全民核酸检测、来双重点人员隔离管控、防疫物资储备、转接吉林市人员安置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面对当前严峻疫情防控形势,双辽市委高度重视,王志军书记和太史名华市长统筹安排,调整完善指挥体系,全面进行战时状态,不等不靠提前开展市区全员核酸检测,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支援工作,启动联防联控机制织密外防输入防线。

赵青山副主席对双辽市升级指挥体系、落实“五长制”工作制度、强化舆情风险管控、全力保障转接人员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