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市政协文教文史卫体和学习委员会 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市政协文教文史卫体和学习委员会 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13 10:05:17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文教文史卫体和学习委员会

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1652409185837742.jpg

5月12日上午,市政协文教文史卫体和学习委员会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这也是四平市政协换届后的第一次专委会委员全体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青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因疫情防控需要,会议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在市政协设立主会场,在“两区”政协分别设立分会场。

市政协副秘书长胡万宝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市政协常委会会议精神,市政协文教文史卫体和学习委员会主任陈秋全面总结了文教文史卫体和学习委员会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工作任务,副主任宋为民通报了委员会兼合式党支部、党小组及工作组划分情况。同时下发了《关于成立政协四平市第九届委员会兼合式党组织的通知》、关于《市九届政协中共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实施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和《专委会专题辅导问答》。

赵青山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政协文教文史卫体和学习委员会一年来履职工作成效,并就做好今年委员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明确职责定位,增强做好专委会工作的责任和信心;主动担当作为,高标准完成好专委会各项工作任务;夯实履职基础,努力加强“两支队伍”建设。

市政协一级调研员樊东咚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政协主管副主席、文教文史委员会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市政协文教文史卫体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宋为民主持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