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开发区工作委员会 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开发区工作委员会 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时间:2022/05/16 09:05:51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开发区工作委员会

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1652838782134822.jpg

5月13日上午,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付永久出席会议并讲话。

受疫情影响,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在市政协主席会议室设立主会场,在“两区”政协会议室设立分会场。

会议由市政协副秘书长胡万宝同志主持,会上胡万宝同志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市政协九届一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张鹏同志通报了委员会兼合式党支部、党小组及工作组划分情况;韩若文同志通报了经济科技和开发区工作委员会2022年工作安排。

付永久就换届后新委员如何履职进行了专题培训,就如何开展好今年经科委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不断夯实政协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工作落实,不断提高议政建言水平;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各县(市)区政协主管副主席、经济科技委员会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