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市政协兼合式委员党委会议召开
市政协兼合式委员党委会议召开
时间:2022/06/28 10:06:15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兼合式委员党委会议召开


6月20日,市政协兼合式委员党委会议召开。市政协秘书长、兼合式委员党委书记张秀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兼合式委员党委副书记冯国俊主持。

1656382925998466.jpg

会议指出,在政协党组领导下建立兼合式委员党委和机关党委双轨并行的党建组织体系,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重要体现,是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的创新之举,是九届政协工作的重中之重,对推进四平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方向更好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要强化措施保障,以委员党委党建工作促进政协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增强党建工作的实效性和影响力。二是抓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真正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三是抓好支部制度化建设,建立健全支部党建工作制度体系,规范开展党的组织生活,落实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制度。四是抓好支部各项活动,形成一个支部一品牌、一个党小组一个特色格局。五是强化管理考核,抓出特色、形成影响力。

会议要求,要明确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委员兼合式党组织的重要作用。一是充分发挥兼合式委员党委的组织领导作用,引领委员投身到四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大局中来。二是充分发挥好兼合式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抓出符合政协特点、具有政协特色的党建。三是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助力。

市政协兼合式委员党委成员、各兼合式专委会党支部成员、各委员工作组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