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2/06/27 11:06:26 【字体:][][
责任编辑:王晓娜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6月24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吉林省稳经济增长大会精神,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会议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侯川主持。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是我们党第一次以党内立法形式对政治协商工作作出规范,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要把学习贯彻《条例》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起来,把牢政治协商的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做到坚持政治引领、凝聚共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发扬民主、坦诚协商,坚持双向发力、搭建平台。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时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扬人民政协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中华文明发展史,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历史自觉。要认真履职尽责,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广泛凝心聚力。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扎实推动稳经济各项政策落地见效,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为稳住经济大盘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力求材优干济,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大党员干部要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人权发展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郑旭武、徐群丽、苏晓华,秘书长张秀权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