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2/06/29 11:06:16 【字体:][][
责任编辑:王晓娜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6月24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候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侯川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关键节点、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加快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凝聚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吉林的强大力量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俊海书记作的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累累硕果,成绩辉煌、振奋人心,“八个必须”历史经验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六个显著跃升”目标主题鲜明、高屋建瓴,七方面重点任务着眼长远、与时俱进,为全省党员干部群众牢记领袖嘱托、担当时代使命,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精彩篇章提供了重要遵循。

侯川要求,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推动学习取得实效;要全面深入学习,深刻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采取理论中心组学习、座谈研讨、专家讲授等形式深入学、经常学、反复学,学懂弄懂,融会贯通;要加强宣传宣讲,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传达到广大群众和政协委员,充分发挥《四平政协》杂志、政协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作用,利用重点时段、重要版面,多层次、多角度宣传报道省党代会精神;要注重学用结合,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落实“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和“两确保一率先”要求,以及市委“三三九一”战略,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有效开展协商议政,准确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努力为谱写四平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郑旭武、徐群丽、苏晓华,秘书长张秀权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