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兼合式党支部 梨树县党小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兼合式党支部 梨树县党小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4 10:07:15 【字体:][][
责任编辑:王玉

同心向党  履职于行

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兼合式党支部

梨树县党小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建党101周年之际,为更好地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委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履职担当的使命感和责任感。7月1日,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兼合式党支部梨树县党小组,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党小组组长、县政协主席闫鹤就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专题辅导,深入解读五年来吉林各项事业发生的历史性新变化,“八个必须”重要启示,“六个显著提升”奋斗目标,“七个方面”重点工作,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的宏伟蓝图。激励委员聚焦新使命、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政协力量。

党课后,委员们走进四平战役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对党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伴着讲解声,件件珍贵展品再现了“四战四平”历史中的动人细节,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历史厚重感震撼着在场每一位,让委员们深切感受到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走进解放一江山岛空战纪念馆,硝烟散尽,承载着牺牲和奉献精神的历史文物,展现出人民解放军英勇善战的壮阔场景,感动着每位委员要时刻牢记革命历史,学习革命烈士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让委员们深刻领悟到共产党员为崇高理想而奋斗的价值和意义。纷纷表示,作为市政协委员要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积极主动践行不畏艰险、不怕牺牲 、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将爱党敬党的激情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履职成效,为四平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市政协委员闫鹤、王志清、邵玉杰、于海龙、王丹、纪春玲、刘亚军、邱涛、肖含、柴立春参加活动。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