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提高站位立足岗位 全力推进四平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提高站位立足岗位 全力推进四平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时间:2022/08/25 10:08:52 【字体:][][
责任编辑:

 

提高站位立足岗位

全力推进四平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8月25日,市政协召开“加快推进四平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专题协商会议。市政协主席侯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有利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1662605003130911.jpg

会上,围绕加快四平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业界专家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和企业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市直相关部门对照各有关方面的建言建议进行回应。

侯川强调,在加快推进四平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中,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共促人才新产业振兴,充分发挥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打造引才、聚才、兴才、育才大格局,助力人力资源产业园高质量发展。二要进一步找准点位,共谋建设新园区良策。聚焦四平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处在起步的关键阶段,不断推进由“协商多少次”向“形成多少成果”转变,切实提升政协建真言、献良计、出精品的质效和水平。三要进一步立足岗位,共汇发力新赛道动能。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把各方面力量和人才都汇集到助推人力资源产业和产业园建设的同一条跑道上来。推进四平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王有利强调,一是健全机制,专班推进。成立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组建工作专班,全力推进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二是招商引企,协同发展。科学制定产业园区中长期发展规划,打造优质人力资源服务集聚辐射基地,进一步擦亮我市人力资源行业品牌。三是要强化基础,优化服务。不断完善功能区建设,逐步形成功能完备、服务多元、体验优良的人力资源产业园,通过引入专业化运营公司、强化金融支持等务实举措。四是加大投入,兑现政策。持续加大财政投入,全力兑现各项产业园区优惠政策,以良好的政策导向助力人力资源产业园持续健康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郑旭武主持会议。市政协在平副主席、市政协秘书长,市政府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市政协机关各委室副处级以上干部,业界专家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