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开发区委员会第五党小组和第五工作组会议召开
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开发区委员会第五党小组和第五工作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2/08/24 02:08:49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开发区委员会第五党小组和第五工作组会议召开

8月24日,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开发区委员会第五党小组会议在第五工作组委员之家会议室召开。铁东区政协主席徐向晨、市场监督管理副局长杨金武、第五党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五党小组陈晨主持。

1662618393780553.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市委书记郭灵计在市政协机关调研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开展政治协商工作的指导思想,落实市委书记郭灵计在市政协机关调研讲话内容为主线主题。广聚共识、汇聚力量,为推动我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1662618419106335.jpg

会议强调,“一个根本原则”、“两个重点环节”、“三个高度聚焦”、“四个协商平台”。要下基层、当基层、多走走、多看看才能找到问题。瞄准问题不足,补齐短板、及早发现、尽快解决。不断提升政治协商质量和水平。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委员之家所在的委员企业--四平市北威钼业有限公司,与会委员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小组学习获益匪浅,今后要多组织这样的学习,增强自身素质,为家乡四平的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