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视察调研
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周进深入扶贫包保村调研扶贫工作
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周进深入扶贫包保村调研扶贫工作
时间:2020/05/08 08:05:39 【字体:][][
责任编辑:

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周进深入扶贫包保村调研扶贫工作


4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周进到伊通满族自治县景台镇倡盛村调研扶贫工作,深入走访包保的贫困户,并召开座谈会。

周进首先来到贫困户家中,为其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脱贫攻坚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在座谈会上,周进听取了扶贫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并对扶贫产业的健康发展表示肯定。她说,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还要走最后一段艰难的路,巩固和提升脱贫成果是关键。特别是由于疫情造成的外出务工受阻、扶贫项目复工复产和产品销售的困难,要防止松劲懈怠、精力转移。

随后,周进来到秀山村大榛子基地,实地了解大榛子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情况,听取德盛农牧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扶贫项目建设情况。周进结合企业实际,提出了线上推广销售的思路和具体方案、建议,为企业出谋划策。

周进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工作收官之年,无论是疫情防控还是脱贫攻坚,都要慎终如始,力争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把疫情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助力。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