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视察调研
坚持问题导向 狠抓任务落实 切实解决河湖生态环保问题 杨枫深入梨树县调研督导河湖治理工作
坚持问题导向 狠抓任务落实 切实解决河湖生态环保问题 杨枫深入梨树县调研督导河湖治理工作
时间:2019/11/15 08:11:42 【字体:][][
责任编辑:

坚持问题导向 狠抓任务落实 切实解决河湖生态环保问题
杨枫深入梨树县调研督导河湖治理工作

11月12日,市政协主席杨枫深入梨树县调研督导河湖治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寇春生、市政协秘书长刘伟忠参加活动。

杨枫一行先后来到富强街道北杏山村、梨树镇夏家堡村、霍家店街道东白山村,实地查看了村屯粪污收集点、储粪罩棚、玻璃钢化粪池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粪污处理设施建设标准、粪污设备储存能力、粪污处理设施建设金额、粪污处理建设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梨树县政府关于河滩地利用、粪污设备建设、河长制落实等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后,杨枫对梨树县河湖治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就相关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方法。他指出,全市河湖治理研讨会召开后,梨树县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治理、精准发力,河湖治理工作取得较好效果。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本着因地制宜、实事求是、科学安排的原则,坚决打好打赢河湖治理攻坚战。

杨枫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河湖治理工作摆到重要位置,认真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着力改善水生态环境质量。要进一步压实基层责任,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可持续、常态化原则,层层传导压力,督促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河湖治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要进一步加快推进进度,以发展的眼光强化整改,加强相关设备建设,坚决把河湖治理工作抓好抓实。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正面引导群众,将政策讲解到位、督促到位,调动群众配合的积极性,全力解决河湖治理工作“最后一公里”问题。

市政协、市河长办、市水利局等相关委室和部门负责同志,梨树县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