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视察调研
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赵青山前往双辽开展扶贫调研
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赵青山前往双辽开展扶贫调研
时间:2020/07/11 08:07:34 【字体:][][
责任编辑:

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赵青山前往双辽开展扶贫调研

7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带领市直相关部门,前往双辽市服先镇农科村开展扶贫调研。

赵青山一行首先在农科村开展扶贫座谈,会上赵青山认真听取了有关扶贫工作情况和扶贫项目的汇报,并询问了产业扶贫所遇到的困难。在听取当地负责人汇报脱贫攻坚情况后,赵青山充分肯定了农科村的脱贫工作。赵青山说,希望农科村继续发扬全心全意为贫困户服务的精神,积极谋划好精准扶贫项目,宣传好党的扶贫政策,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履职尽责,克服困难,把工作做好做细做扎实。

赵青山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中的重要地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明确职责,真抓实干,积极落实脱贫攻坚政策,大力推进产业扶贫项目,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促使扶贫工作取得实效。优化工作方法,多措并举,切实增强精准脱贫攻坚的紧迫感,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后,赵青山实地踏查了农科村杨树苗和服装厂扶贫项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