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书画院>书画动态(与政协艺苑书画动态同步)
四平市书画院2023年工作会议暨“喜迎二十大、翰墨润英城”书画大赛颁奖会召开
四平市书画院2023年工作会议暨“喜迎二十大、翰墨润英城”书画大赛颁奖会召开
时间:2023/04/26 02:04:07 【字体:][][
责任编辑:

四平市书画院2023年工作会议暨“喜迎二十大、翰墨润英城”书画大赛颁奖会召开


4月26日,四平市书画院2023年工作会议暨“喜迎二十大、翰墨润英城”书画大赛颁奖会在市实验中学报告厅召开。市政协主席侯川、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市政协秘书长张秀权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市书画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新一年的工作任务。会上,宣布了市书画院新聘任创作员名单,为新进创作员代表颁发聘书;宣读了“喜迎二十大、翰墨润英城”书画大赛获奖名单,为书画大赛获奖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会议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艺术创作方向。市书画院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等主题活动,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中国人民的革命历史及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中汲取营养,发掘创作题材,推出能够紧跟时代潮流,反映时代气象的力作。

会议强调,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不断拓展书画艺术空间。全体创作员要将书画创作与政协工作密切结合,通过书画来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反映人民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卓越成就,反映新时代百姓生活。要紧紧围绕“文化强市”战略,通过书画艺术作品真正把优秀传统文化的精神标识提炼出来,创作出更多向上向善的作品,用高尚的艺术引领社会风尚,用精湛的技艺推动四平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

会议要求,要不断学习创新,提升书画技艺。要追求德艺双馨,提升书画院的整体形象。各位创作员要紧跟时代步伐,深入生活、植根群众,努力创作出更多的精品力作,用心用情用功抒写四平书画新篇章,为开启四平全面振兴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四平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市委宣传部、市政协相关委室、市文广旅局相关领导,市书画院顾问及创作员,喜迎二十大、翰墨润英城书画大赛获奖者代表参加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