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经济科技委员会>工作动态
市政协经科委第三小组开展与平南街道 对接暨小组培训学习活动
市政协经科委第三小组开展与平南街道 对接暨小组培训学习活动
时间:2023/05/09 09:05:01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经科委第三小组开展与平南街道

对接暨小组培训学习活动

 

5月9日上午,市政协经科委第三小组共10人来到平南街道会议室,与平南街道及所属4个社区开展了委员进社区对接活动。

1683769994153580.jpg

第三小组首先进行了培训学习活动,组长杨立东领学了《市政协委员管理办法》《就同心促发展致全体市政协委员的一封信》等相关文件,并传达了经科委近期下发的《工作通知》要求全体组员认真贯彻执行。

其次,第三小组与平南街道及相关社区进行深入对接,街道及社区主要领导表示,对于市政协委员深入社区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街道整体情况,表示一定全力配合支持政协委员深入社区工作,共同解决百姓的急难愁盼的难事实事,为百姓居民谋幸福。随后经科委三组和平南街道及管辖社区主要干部深入交流座谈。

最后经科委张洪生主任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政协三组的工作,赞扬三组工作抓的紧落的实,及时贯彻执行市政协及经科委的工作安排和部署,他同时表示,政协委员进社区是市政协创新工作的举措,是利民为民的接地气的做法,结合社区的工作实际,发挥政协委员的“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重点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加。是政协委员切实深入基层一线,倾听百姓的心声,深度调研的重要渠道和载体,希望全体人员贯彻好利用好。

随后全组人员和4个社区分别对接,经科委副主任张鹏一同参加活动。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