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经济科技委员会>工作动态
经科委落实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经科委落实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3/05/06 09:05:55 【字体:][][
责任编辑:

经科委落实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5月6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后,经科委第一时间将党组会议精神,以通知形式在委员微信工作群里进行传达学习。

重点传达了党组书记、主席侯川就委员履职情况由各专委会按照委员管理办法具体实施;对委员履职情况专委会打分排名;对排名靠后的委员实行淘汰等。

为全面落实市政协党组决定,专委会要求全体委员:一是委员要高度重视,全面抓好落实;二是确定的“五个一”、招商引资红媒、营商环境体验式监督员信息、与街道社区对接等工作按要求及时完成上报;三是委员参加各种会议及活动(包括工作组及党小组组织的活动)都列入考核范围。四是专委会对委员得分情况将及时在群里公示并接受监督。

目前,经科委正在进一步制定量化考评细则,对委员履职情况进行全面从严考核,并按照党组会的要求全面抓好落实。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