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会议>常委会议
市政协九届六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九届六次常委会议
时间:2022/12/28 09:12:12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九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12月28日,市政协九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现场出席和网络视频出席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常委会组成人员60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市政协主席侯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市政协九届六次常委会会议议程;听取市政府关于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建议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四平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四平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第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会议还审议通过有关事项。

侯川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协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对表中央和全国政协的新部署、新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在中共四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适应新时代政协履职新要求,不断擦亮专门协商机构品牌。常委会坚持以党建铸魂,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全面加强;坚持以专门协商机构定位,双向发力成效显著;坚持为委员责任担当赋能,常委引领作用日益凸显。

侯川强调,要着力提高新一年常委会履职水平。常委会要以党的二十大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标准为目标方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更好肩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争做政治引领、学习研究、履职尽责、制度执行的表率。要高质量筹备召开市政协九届二次全会。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是我市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启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四平建设蓄势突破之年的重要时间节点所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家要明确职责重视到位,发挥优势建言到位,遵规守纪履职到位,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郑旭武、徐群丽、苏晓华,市政协秘书长张秀权出席会议。副市长王昊昱应邀出席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