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会议>常委会议
市政协九届八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九届八次常委会议
时间:2023/03/31 08:03:28 【字体:][][
责任编辑:

政协四平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3月31日,政协四平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侯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1681088218561478.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四平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议程;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四平市委员会2023年重点协商计划》(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四平市委员会关于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的实施方案》(草案);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侯川指出,要突出党的全面领导,做好推进全国两会精神落地生根的表率。市政协常委会,要牢牢把握政协组织的鲜明政治属性,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确保政协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砥砺前行。要充分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切实把党的决策部署和对政协的工作要求,贯彻到四平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侯川强调,要强化政协主责主业,做好服务中心大局担当作为的表率。市政协常委会要始终坚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聚焦全市经济社会重大决策、重要部署、重点任务,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制度优势和专门协商机构重要作用,竭尽政协主责主业的所能所为,以高质量履职助推四平高质量发展。

侯川要求,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做好投身一线履职多出精品的表率。广大政协委员要重调研、勤调研、善调研,不断提高调查研究的能力、水平和质量,切实在履职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让大兴调查研究在四平政协蔚然成风,共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四平,书写更多“政协篇章”、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郑旭武、徐群丽、苏晓华,市政协秘书长张秀权出席会议。部分驻平省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市政协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