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会议>相关会议
四平市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四平市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10 08:02:36 【字体:][][
责任编辑:

四平市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省、市委部署要求,29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班子成员紧密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政协实际工作,深刻剖析查摆问题,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侯川主持并讲话。

1676468152633470.jpg

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前着手、制定方案。会前,认真组织学习动员、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

会上,侯川首先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然后代表市政协党组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听取了党组成员的意见建议,并对整改落实工作提出具体分工和要求。侯川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市政协党组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

侯川强调,要坚守忠诚本色,坚定政治方向。市政协党组要进一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深学深悟,提升理论素养。加强理论武装,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主责主业,抓好问题整改。聚焦中心履职尽责,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到“三三九一”战略部署中去谋划,坚持调研、协商、监督一体推进,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效能,以问题整改实际成效推动政协工作实现新发展。要坚持从严治党,提高自身建设。持续加强人民政协自身建设,全面推进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和党委、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和政协履职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奋力开创我市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青山,党组成员、副主席郑旭武,党组成员、秘书长张秀权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徐群丽、苏晓华,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