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会议>相关会议
发挥职能优势 广泛凝聚文化建设思想共识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挥职能优势 广泛凝聚文化建设思想共识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3/05/26 03:05:40 【字体:][][
责任编辑:

发挥职能优势 广泛凝聚文化建设思想共识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5月26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推进文化自信自强专题学习辅导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侯川出席会议。

1685431150103233.jpg

会上,市委党校科文教研部主任、教授魏敬东以"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题,从为什么要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文化自信自强的基石和方针原则、怎样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非常精彩的专题讲座。

会议强调,要深学细悟,深刻领会加强文化建设重大意义。政协机关要锚定我市文化发展目标任务,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激发团结奋斗精神和创新创造活力,为全市文化事业繁荣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履职尽责,全力助推我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市政协要紧紧立足四平实际,发挥独特优势,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助力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要深挖文化内涵,做活文化产业,锻造政协文化品牌。要发挥优势,聚焦文化建设广泛凝聚思想共识。要把增进文化自信自强融入委员履职活动中,发挥委员讲堂、委员宣讲等载体作用,依托协商会议活动、专题视察考察、座谈交流等形式,教育和引导政协委员带头深入理解、支持和落实党的文化工作新思想新理念新政策,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文化观,始终坚定社会主义文化自信。要不断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组织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广泛开展百姓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文化活动,让老百姓在多姿多彩、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中获得精神滋养、凝聚奋进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郑旭武、苏晓华,秘书长张秀权,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出席会议。市政协常委、市政协文史委委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同志参加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