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书画展(封)>活动要闻
市政协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市政协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时间:2021/07/02 09:07:12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1625449399825952.jpg

7月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侯川带领市政协党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625449471919976.jpg

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主持活动

71日,市政协机关开展“践行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侯川参加活动。

1625449509116598.jpg

侯川主席领誓 

在四平战役纪念馆,侯川领誓,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不禁想起了当年入党时的激动,又感受到了肩膀上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

1625449581585017.jpg

侯川主席带领全体党员参观战役纪念馆

1625449626698620.jpg

侯川主席带领全体党员参观战役纪念馆

 

随后,大家参观四平战役纪念馆,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四战四平那段烽火连天、硝烟四起的峥嵘岁月,内心充满了对英雄们的敬意与怀念。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讲解,驻足仔细观看展物,感受到和平幸福生活确实来之不易。

 

1625449657138243.jpg


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能够亲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感到非常自豪和骄傲。革命先烈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爱国爱党、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值得永远学习与传承。作为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习党史、感悟党恩,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要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大力弘扬四战四平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并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拼搏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动力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参政履职和本职工作中,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四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周进、寇春生、李秀云,市政协秘书长张秀权参加活动。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