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协商议政>---------2018市政协咨政协商座谈会
强力推进全市电子商务健康有序发展---市政协推进电子商务发展咨政协商座谈会召开
强力推进全市电子商务健康有序发展---市政协推进电子商务发展咨政协商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8/08/02 03:08:12 【字体:][][
责任编辑:

7月31日,市政协推进电子商务发展咨政协商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军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出席会议并代表市政协主席杨枫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孙立忠主持会议,秘书长刘伟忠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及县(市)区政协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经科委负责同志代表市政协电子商务调研组作了综合发言;部分市政协委员提出了咨政协商建议;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回应了委员咨询。

张军说,市政协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通过调研、赴域外考察等方式,形成了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体现了政协委员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崇高的历史使命感,所提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必将为推动政府进一步做好今后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会后,我们将组织有关部门对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合理化建议,努力把会议成果转化为推进全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具体措施,进一步提高政府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赵青山说,电子商务作为一种新兴经济发展模式,已成为引领生产生活方式变革的重要推动力和经济增长的新引擎,是加快完善现代市场体系、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手段。市政府先后出台了一系列配套措施,扎实推进电子商务发展,各级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做了大量的工作,电子商务工作政策体系和配套服务体系逐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快速推进,取得了较好成效,但电子商务是一项巨大、复杂的系统工程,不可能一蹴而就。希望市政府和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市政协通过调研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政协委员反映的突出问题,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落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政策扶持,强化宣传引导,严格监督管理,强力推进全市电子商务健康有序发展。市政协委员要贯彻落实好市委七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持续关注电子商务发展,进一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推动我市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