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1/04/03 07:04:07 【字体:][][
责任编辑:

1618012457208704.jpg

微信图片_20210410075227_副本.jpg

4月2日,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吉平宾馆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寇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传达市政协主席(扩大)会议精神和市政协提案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通报农业农村委年度工作要点,安排部署农业农村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

寇春生强调,要把贯彻全国政协会议、省政协会议和市政协近期几次重要会议精神与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和七届十次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全体委员进入专委会的工作体系,充分发挥政协创新党的建设全覆盖、委员履职全覆盖、基层协商载体全覆盖、专家咨询全覆盖的优势作用,紧紧围绕四平经济社会发展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切实体现新时代人民政协和广大委员的担当作为。要进一步强化专委会和委员职责任务和能力素质,全面树立讲政治、讲共识、讲学习、讲纪律、讲形象、讲情怀、讲品行、讲能力、讲担当、讲贡献的委员形象。要突出重点切实完成今年工作任务,按照市政协突出主责主业提质增效的总体部署,着力开展“打造黑土地保护升级版、推进四平玉米产业提质增效”“助推四平农业品牌发展壮大”“持续推进四平农业特色产业发展”“跟踪助推河湖生态治理长治久安”等专题,深入开展政协搭台、委员“当主角”“唱大戏”的履职实践,全面提高工作水平,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四平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全体委员、各县(市)区分管副主席和相关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