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严守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杨枫调研指导铁东区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严守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杨枫调研指导铁东区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4 10:02:04 【字体:][][
责任编辑:

严守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 
杨枫调研指导铁东区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2月13日,市政协主席杨枫、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先后来到铁东区城东乡、铁东区美好嘉苑小区实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调研中,杨枫认真查看各小区进出人员登记、体温检测、车辆进出、生活物资储备等工作情况,详细询问小区防疫宣传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他对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解放街道美好嘉苑小区因为条件所限,小区出入口建设不完善。杨枫得知情况后当即协调有关部门布置加强了小区卡口的设施。

杨枫在调研中指出,小区是市民集中居住地,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疫情防控人员及物业公司一定要把门看住、把人管住,要注意公共区域消毒,有效避免接触性感染。一线工作人员要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要加大宣传力度,采取简单易懂、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搞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增强群众的防护意识、健康意识。广大居民要积极配合做好工作,形成疫情防控整体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