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不折不扣 严而又严地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杨枫到铁东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不折不扣 严而又严地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杨枫到铁东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4 10:02:29 【字体:][][
责任编辑:

不折不扣 严而又严地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杨枫到铁东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月14日、15日,市政协主席杨枫一行到铁东区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四平东站、高速口和部分大型超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杨枫详细查看了化验室、生产车间、食堂等,了解企业生产生活和防疫防控措施,强调要科学应对疫情,统筹做好疫情排查、防疫宣传、厂区消毒等防控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企业生产。

四平东站和高速口是外地人员来平的重要关口。杨枫详细了解客流量的变化,仔细询问人员排查、体温检测等情况,查阅了相关登记资料。叮嘱工作人员,要攻坚克难、再接再厉,全力做到来平人员底子清、信息准、去向明、可追溯,严防死守一切可能的传播途径,全力消除疫情传播扩散隐患,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务必做好自身防护,保障自身健康安全。

杨枫一行还先后检查了欧亚超市、双亿超市、万达超市的商品供给和疫情防控工作,详细询问负责人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认真查看超市在落实人员体温检测、营业场所消毒、人员管控等方面的具体措施。他强调,超市是人员密集场所,一定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不折不扣、严而又严地把各相关工作落到实处,全力以赴打好防控疫情阻击战。

铁东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