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保持良好工作状态 把任务落实落细---杨枫检查铁东区夜间防疫工作值守情况
保持良好工作状态 把任务落实落细---杨枫检查铁东区夜间防疫工作值守情况
时间:2020/02/24 11:02:59 【字体:][][
责任编辑:

保持良好工作状态 把任务落实落细 
杨枫检查铁东区夜间防疫工作值守情况

2月14日晚,市政协主席杨枫来到包保铁东区的部分社区、居民小区,就夜间防疫工作值班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木兰社区,杨枫认真查看了执勤点进出人员情况登记表,对小区值守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加强社区执勤人员的自身防护,晚上执勤注意保暖。

随后,杨枫来到居民小区进出登记卡点,对夜间值班情况进行现场检查,了解执勤干部轮岗倒班情况,鼓励大家克服困难,注意夜间值班保暖,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把任务落实落细。在四热社区,他和社区主任进行了交流,了解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居民入住情况和防疫政策居民知晓情况,指出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要发挥好小区居民自治、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功能,共克时艰,同舟共济战胜疫情。

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寇春生,市政协各委室和铁东区委、铁东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