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市政协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02/24 11:02:58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月20日,市政协主席杨枫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1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推进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按照市委意见,市政协包保铁东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市政协机关参战人员,挺身而出、扎实工作,勇做逆行者,在与铁东区共同努力下,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展开,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工作扎实有效。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分区分级、精准防控决策部署和“两手抓、两手硬”的工作要求,调整工作重心,以城区、乡镇疫情防控和处理机关事务三条工作线推进。城区工作线要督导检查街道社区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掌握情况,发现问题,当好参谋,助力排查防控消杀等工作。同时负责对接铁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对接复工复产后的防疫工作,协助针对企业复工生产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围绕“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建立疫情防控长效机制”和“加强弃管小区管理”开展调查研究。乡镇工作线要督导检查乡镇、村屯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协助乡镇研究推进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任务、垃圾处理和河湖治理工作,积极推动春耕生产和农民增收工作。处理机关事务工作线要督促各委室按照年度工作计划,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有序有效落实,确保机关规范有序运转。

会议强调,要坚持顾大局,守纪律,树形象。以“四个一线”的思维方式投入工作。多为基层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多给委员搭平台、出思路,多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体现政协干部在关键时刻和非常时期的应有担当。

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周进、寇春生出席会议。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