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庆“三八”、防“疫情”---市政协机关巾帼在行动
庆“三八”、防“疫情”---市政协机关巾帼在行动
时间:2020/03/10 10:03:19 【字体:][][
责任编辑:

 1583807232851039.jpg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政协机关工会于3月6日组织开展以“庆‘三八’、防‘疫情’---市政协机关巾帼在行动”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市政协党组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重视,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枫带领市政协党组成员赵青山、周进、寇春生、刘伟忠及机关党委书记毛信辉、机关工会副主席刘东来参加活动。活动由市政协机关工会主席吉利同志主持,机关工会全体女职工参加。

   当前,正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此次活动也是紧紧围绕抗击疫情这一主题,活动中,大家进行了抗击疫情知识小问答;机关工会副主席刘东来同志代表工会对工会女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情况作以总结;机关工会妇委会主任李旭华同志对妇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机关社会法制委主任李欣同志代表机关广大女职工发言;机关各位领导又为在场女职工颁发节日礼品并送去节日的祝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青山对女职工在抗击疫情和在政协事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作了全面总结;党组书记、主席杨枫代表党组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女职工的成绩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市政协党组对机关广大女职工的尊重和关爱,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广大女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促进了同志间的了解与交流,使大家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欣喜和快乐,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之中,为实现2020年政协各项工作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